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桃色美腰-極品之尻 : 當開心少女R-20天元突破..顏如憶006變老鬆 我還能尋找甚麼?



每個男人的心裡不一定會有座斷背山..
但是一定會有一組美尻..

F**K..這是我家那死鬼跟我說的 >"<

真的是 又好氣又好笑~

其實我也知道他的意思~
男人嘛!!  都會有種壞壞的思想藏在心理

不過想想就好! 要是敢偷偷去找小三被我抓到! 
就絕對不是嘎擦 再丟到河裡那麼簡單



所以呢...剛好也有網友私下跟我反應說 : 我很少在介紹男性情趣用品?

恩....其實....
不只是男性情趣用品,女性情趣用品我也介紹的不多 > /////// <
目前都是一些觀念而已..

其實是女王不像其他部落客有金主養著...

趁著這次過年的連假,在我出國前,我幫我家死鬼找了一組美尻來滿足他的淫慾 > ///// < 


不僅預防他精蟲充腦最後四處找其他美眉勾搭!!

順便也推薦給鄉民們


這次的主題 : 我的開心少女R-20已經天元突破   006也變老鬆了   我還能追求甚麼?


站在女王的角度,我會建議大家找個女朋友會比較理想


內行人都知道,開心少女 R-20 的肉璧亂舞令男人難以招架,006的超擬真讓大家能隨時感受女性的溫暖,但是玩過這兩款頂級名器後 男人在情趣用品界還能再追尋甚麼????





乍看之下是不是 像趴在沙發上的少女屁股?
<網路素材 如有侵犯著作 請來信^^>


這一款 鮮臀美尻-真-處女桃色麻美-
是按照真人比例與"美尻位置"去倒模製作,大小大概是纖瘦的女高中生的臀圍 > /////// <
(哼)
粉嫩嫩的穴穴 令人忌妒><

還有毛~

適合擺在枕頭上並搭配床腳、桌腳、椅子等,就可以享受最原始也最常見的後背體位,讓您盡情的享受衝擊的快感






除此之外!  還可以替她穿上衣服~


我只能貢獻幾條不合穿的內褲><

羞 > <

這款玩具是按照少女比例去製作的,替她穿上各式各樣的內褲、丁字褲、褲襪等等的衣物,能滿足其它情趣用品中所少見"視覺"上的享受,這可不是其它小型的自慰套可以相比的^^


<說到這裡就知道 我有多了解我家那死鬼!>


據說....這種樂趣不是其它玩具可以滿足的XD
也可以幻想自己是水果記者.拍拍露毛照 =.=


我家那口子喜歡剝開來上>< 所以我隨時要準備很多小褲褲...


越看醋勁越大耶  法克...

另外 ! 這款玩具敢說是少女   


不是沒有原因的,我家那口子在做之前還刻意"驗身"


(對我就不用驗身就對了!!!)


驗身甚麼


疑? 洞會不會太小?

"洞"不是太小,因為她有"處女膜"  >//////////<
看得出來嗎? 
天阿 這是我已經十年不見的處女膜  Q.Q   


各位觀眾...我輸了...


後庭的部分也有模有樣


這是 雙孔喔!!!
丁字褲也可穿

呵呵...很多男生都想這樣作對吧?


挖...

手感非常接近真人!
女王我自己抓了一把也覺得很相像....


我家那口子又來了...原來他喜歡撥到左邊?
很多女生都不喜歡走後庭..
這其中到底有甚麼秘密呢


唉由~~~~

因為 十女九痣 ! 從後面來不痛死才怪

不過這是玩具,沒有痔瘡^+++^   剛好可以滿足我家那口子的胃口了

因為我在沙發上拍,所以沒有潤滑液..一般使用請記的要加潤滑液喔^^
這玩具真的變化很多 XD

薄紗系列也不錯..若隱若現的

Oh  夾住了..
咳..每次死鬼幫我弄時都喜歡來一下夾屁縫..很欠揍
看來玩具也難逃他手..

吞入了..
整支大屌都塞進去了..
死鬼說: 拉出來的肉芽黏附感也很像 >////<

玩到這裡死鬼也累了,終於肯為大家整理尺寸的資料

上面圖片出現的大屌雨美尻的對比

大屌約 18公分長 寬約3.5公分 
這款商品的 長27公分/寬23公分/厚12公分
重量大概3KG

注意到大屌旁邊的咖啡攪拌棒了嗎? 

那根棒子可以完整的插入 - 陰道深度應該是18公分以上
簡單來說,除非你是傳說中的30cm鄉民,不然應該都夠深。^ 0 ^

這是貫通的 通口

這是貫通的,清洗也很方便但是肉很厚,插入時肉璧一樣可以完整的包裹老二,由於開口很小,所以一樣有令人昇天的"吸力",使用時後面稍微墊個毛巾就可以避免外漏的問題^^


或者買一顆跳彈塞在後面,一來防止外漏二來可以體驗震動的酥麻快感~

被開過的開口 ^ ^" 大概就跟少女的洞口(一趾半)差不多
 還有其它的玩法...

可以滿足一下幻想><

可以把跳蛋塞在背後的 "通口" ,這樣男生也可以體驗跳蛋的威力 ^ 0 ^
心動嗎?  快把超越開心少女R-20 的 麻美帶回家吧 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