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萬聖節與夢幻甜美女孩的邂逅~ 快告訴我這不是夢!!





奸詐的餐廳+花店跟禮品店老闆
為了讓男人能夠走出免費的虛擬世界
並藉以滿足女伴的浪漫渴望

很有默契的拱起西洋情人節七夕還有白色情人節...

經過國際間多年的努力
平常門可羅雀的西餐廳跟總是滯銷的玫瑰花會忽然變得異常熱門~



夜店老闆也不遑多讓為了讓客人有充分的理由上夜店狂歡~
且能擺脫裝熟坐包廂再裝high喝免費酒的窘境~
最後還可能落個被富二代扛走的夜晚...

他們拱了另一個節日叫萬聖節

這是為了慶祝......管他的..
反正弄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大家就有藉口可以揪朋友上夜店了
(有甚麼藉口比節日更名正言順)






那天我也應景的扮成了一眉道長...

奇怪..人家都扮鬼我為什麼扮道長
 矮油~~ 因為林先生也已經往生了阿 ~.~

況且我的目的本來就是去 扛屍....

不是....現在這個很敏感抓鬼才對!!


和幾位麻吉其實早早就訂了包廂
所以很順利的就進場

今天整間店裡異常的high..
其實阿~快樂本來就該有所依據否則只是突顯空虛.
很快的我們大家的正妹雷達都打開了
並且開始搜尋舞池中的獵物
今晚的雷達特別耗能..
還必須要開啟"強化卸妝"模式 >"<

每位女生都畫超濃的裝,連衣服也超誇張....
如果不仔細打量,誰知道他的鬼模樣是化妝出來的..還是"本來"就長那樣 >"<

很快的我看見一位沒有化鬼妝的女生
我一個箭步上去~

我 : ㄟ~ 哪有人來萬聖節派對沒有化妝的
她 : 有啊 我有化啊 吸血鬼啊 你看不出來嗎
我 : 屁你哪裡像吸血鬼
她 : 嘿嘿~ 我今晚扮的是慕X之城的女主角-貝拉
我 : .......喔...也太奸詐了吧! 況且人家那麼有氣質
..........
....
.
嗯! 就降~~  我們很快的就出場了 >/////<

來到房間裡,我們先是躺著休息

我也偷偷得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

! 雖然稱不上仙女下凡

但是還算玲瓏有致~

一般燈光下看起來

也確實跟 貝拉 有那麼一點像 : D

男女影迷的視覺享受都有照顧到~
我想這就是暮X之城會熱賣的原因



忽然間....
她的姿勢改變了....



不但自己DIY了起來...
並且開始向我拋媚眼  D
! 我來了! : P

這一切或許是酒精的催化
我很猴急的拉開她的內褲

沒想到還沒濕透...督不進去...

我只好再挑逗一下,畢盡前戲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


摳~
接著換兩根手指,就這樣先讓妳來一次高潮吧~

健康檢查一下,很少有女人願意讓人這樣翻的 : p


嘶~  嘿嘿嘿嘿~   重頭戲開始搂!


先在門口磨趁一下~

進去了~   我看見妳閔著嘴..
剛高潮過的陰道還真是濕熱
我感受到妳的身體還在縮放的抖動~

每一次抽出來,妳的小穴 都在說著不要走 >////<



我抓著你號稱C罩杯的乳房,猛力的衝刺,妳浪蕩叫著...
乳房隨著衝擊上下擺盪,乳頭像是在為交響樂團作指揮般的畫著圓....

可以射在裡面嗎? -我問

沒想到妳居然說:射在菊花裡吧...這樣我比較放心...





我第一次到這樣的要求 >///<
阿~~~   嘶.........   這真是特別的感受阿~  
後庭的前段比陰道要來的緊,不過後面會變得比較鬆~
於是我意猶未盡的再轉向那對C罩杯...
來個最後的乳交.....或許是捅過後庭你說味道有點不好...
就放棄了~



雖然留下了點小遺憾~

今晚還真是個完美的萬聖夜~
說著說著...我倆就這麼昏睡了過去....

隔天一醒來....疑

昨晚那位甜美又豪放的女孩呢





她怎麼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消失了
我只見到我身體壓著的是這具中大型自慰器....



難不成這才是她原本的樣貌
不可能!    


難不成昨晚她說的化成貝拉是真的有化妝
那我不就真的碰到鬼....

我趕緊打給昨晚的麻吉...


他們說:你傻了喔! 昨晚你扮成道長之後起肖,灌了半罐Vodka
還沒半夜就被我們抬回去了....

對了,你朋友放了一具大型自慰器在你房間,有註明要你開箱一下啊!你自己再注意...

囧...看來還真的是它...

我在它的旁邊還發現了一張女模DM.....
讓我來回憶一下..

恩..看來是半罐Vodka的威力,讓我把這一組沒有頭的半身大型名器跟DM女孩連結再一起產生的幻覺....

很碰巧的,廠商的用意也是這樣,可以擺在電腦螢幕前...方便看片的時候..............
XD

不過這一組到底是甚麼來歷? 我再怎麼醉也不可能感覺不出來真人與自慰器的差別阿



看到這女陰我了解了.....也太真實了吧



肉芽的感覺有必要做那麼像嗎


連陰道口的橫紋都作那麼像,難怪昨晚會那樣的渾然忘我了><

我一邊再深入檢查一下,一邊才看到廠商寄來的EMAIL
他們說: 這一組中大型名器的全名叫 柔嫩女優-朝美女陰(D罩杯真人陰道-陰、肛、乳交)可三種玩法

最特別的地方,她的陰道構造是和 未曝光 是一樣的
http://queena168.blogspot.tw/2012/05/blog-post_25.html

因此!才可以那樣的讓人銷魂忘我,分不清真假~~~~

最後...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....
我昨晚內射在她的屁眼裡還沒洗....

還好!她的屁眼跟陰道的後半段是相通的
只要把水從陰道或屁眼灌進去就會從底下的孔洞排出來
中間那個.其餘的沒有功用
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在下面塞一塊布以防止外漏 X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