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新竹萍萍的全新體驗-厭倦了例行公事的炒飯-潮吹寵姬7x18變頻G點按摩棒(USB充電款)(超強126種玩法)


每天的晚上都要和我的另外一半炒飯,這已經算是例行公事了,所以我也早就習慣他下面的大小,但是我不知道他是A片看得少還是太累,每天做但卻無法讓我達到一種快樂感。可是我又不能去找別的男人,我只不過想要潮吹而已,我好希望他能帶給我這種快感。於是我跟我的好姊妹說完我的困擾之後,他就帶我去買這項商品,我一開始真的很害羞心裡很掙扎,不知道我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,但是為了不再有種空虛感,我最終還是買下去了~




回到家後我當然是想趕快打開使用他,不然晚上老公回來了根本沒辦法用,我只能利用白天的時間讓我達到最高潮,你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?????

 *功能:18G點震動模式、7段強弱變換模式、USB充電功能
*材質:硅膠材質
*重量:110(g)
*尺寸:全長約20.5CM;最大直徑約3CM
*顏色:粉色 / 紫色 兩色( 若指定顏色缺貨 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)
*電源:USB充電式
*品牌香港象邦X5出品
他擁有7段是變換的功能,帶給我7種高潮的不同體驗。重點來了唷!他是不需要電池的,只要充電就可以了,既然可以用USB充電真的太潮流了啦!



超可愛的粉紅小尾巴,怎麼看都好像是恐龍的尾巴,超口愛的啦!


就是這個按鈕,一但按下去就回不來了。因為真的太高潮了,這種體驗在晚上都得不到,多虧有你這台潮吹寵姬7x18變頻G點按摩棒,讓我的生活感到更加的有趣。





只要充一下電就能帶你雲遊四海,這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只有他才做得到,謝謝有你的陪伴,讓我每天只有高潮沒有迭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