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台北板橋-大寶-光一個自慰手套打天下-掌中柔情-魔力矽膠自慰手套(附:日本FUJI潤滑液隨身包X1)


哈哈是性愛玩家的對這個應該都不陌生吧!光是擁有雙手還不夠!當然要更刺激更刺激的這才是我阿哇哈哈哈哈哈,偷偷跟大家說真的不購買真的會後悔,只能說這個手套根本跟每條敏感神經牽了條線!!用起來無比的舒服無比的爽快




,尤其是它的超軟矽膠突起,整個把我帶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之中(我還在暈眩),真的比你自己的手還要爽爽爽!重點是還可以搞出許多的花樣!它也很輕巧嘻帶方便,有的時候和女朋友出去也可以順便愛撫的她私處,聽到渴望的呻吟聲,我的頭皮都跟著酥麻了起來,給這個產品來個大推!!!!




【商品特色】 
1、超軟矽膠突起,給男士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,比你自己的手還要爽!還要多花樣! 
2、也可用來挑逗女性私處
3、韌性超大,任何手掌大小皆可戴
4、裝戴方便,簡單的清洗就可保持清潔衛生 
5、掌中柔情的超級手法,將你帶入性福的一刻



這樣的外型一開始真的是有震驚到我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獨特的商品!


萬能的手套只會給你更多的加分,男人自己用也很爽,幫女人用會更爽!


這隻手套要當作裝飾也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之一!


一根根叉出來的東西就是能好好安撫你的小弟弟!給你不會寂寞的一天!


手套的背面也黑符合人體工學去設計,正因為這樣才會剛好露出這幾個洞來,也比較透氣我覺得!


想讓這些絨毛集中就可以集中,想讓這些絨毛分散就可以分散,完全是掌握在我們男人的手中!


每根手指頭上面的絨毛真的是做到淋漓盡致的境界了!


想要開始刺激的生活了嗎?趕快套上手套吧!





戴上去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一點也不會黏手或不舒服的感覺,因為這就是那麼有彈性的手套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