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媽~~~ 我紅了!!!! 山寨板未曝光! 頂級名器代工廠流出款!! by 神秘男+女王+死鬼 的聲明!

媽~~~   我紅了!!!!   市面上居然出現  山寨板未曝光名器!!

還記得我嗎?  我是許久未出現的神秘男

真 - 未曝光! 頂級名器代工廠流出款





最近死鬼跟女王愛上新改版的 YAHOO超級商城的首頁
新版的設計頗得我倆的心

這時也發現很久以前神秘男寫過的

真 - 未曝光! 頂級名器代工廠流出款


不僅是在超級商城..
各大網路通路似乎都賣的不錯

然而令女王+死鬼+神秘男痛心的事出現了...

有不肖店家以假亂真的亂賣!!!!


售價 1090的,是神秘男有正式給予授權Queen時尚精品 超級商城
這當然是沒有問題的

不過隔壁那一組被女王一起打上馬賽克的...

有沒有覺得它頁面設計 跟 正版未曝光  很接近?  (左邊為正版) 
只要是本部落格授權的都是用這一張圖


.
.
.
再看一下山寨板內文..

神秘男已經在旁邊吐血了...

有沒有這麼沒創意??????????

其實.開箱文這檔事就是賽跑一樣,要學本部落格的開箱也沒甚麼難的....

比較讓女王跟死鬼訝異的是...

這一組假未曝光名器 根本就是用 淫色女郎  來充當  未曝光啊!!!

還記的淫色少女三姊妹嗎?

該不肖廠商正是使用 
淫色女郎系列 02 - 嬌羞少女
來當作偽裝
當然啦...這也不能說對方犯了甚麼法..
只是讓伙伴們打從心底瞧不起而已

鄉親們真正相關連的是!!!...
淫色女郎 根本不用到880那麼貴阿


女王的露天賣場
也才賣690元而已...

請鄉親們 睜大眼睛吧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^^